是梓辰阿

图源网络,侵权立删

【耽推】《你看我像吗[电竞]》

你看我像吗[电竞]


作者:不见知时


文案:


温文儒雅老色批电竞圈远古传说Xc天r地人形弹幕机




江喜特别不待见GTT俱乐部大老板Time是众所周知的事情。


对Time的偏见已经到了天天在直播给人找茬,甚至连坐其粉丝的地步。




被送去寄宿的那天,江喜看着面前给他开门的男人傻了眼,“我来找林阿姨的儿子……他在……”


Time:“我就是。”




江喜妥协了,眼观鼻鼻观心地住了下来,每天只想着两件事:


今天吃什么?今天Time是不是要加班不回来?




他坚持不懈,雷打不动地每天都在Time出门时满怀希望地问一句,“今天你回来吗?”


一边问一边心里默念:别回来别回来别回来。


可,Time对他的表情好像有很大的误解。


江喜:“今天你回来吗?”


Time:“有三个会要开。”


江喜(喜上眉梢):“好!”


Time:“生气了?那会议推掉,今天在家陪你。”




江喜:“今天你回来吗?”


Time:“下午要去外省出差。”


江喜(喜出望外):“去几天!”


Time:“四天,有点久,这样,给你订机票,一起去吧。”




后来,江喜给男朋友社交账号查岗,忽然翻到Time用小号给别人微博的评论。


博主:我和我男朋友是打架认识的,他输了,然后到现在给我做牛做马。


Ci:我男朋友以前看我不顺眼天天给我找茬,现在他在我旁边睡觉,腿还搭在我的身上。


江喜:原来你一直知道?!?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