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梓辰阿

图源网络,侵权立删

【耽推】《废柴美人每天都在崩人设》

《废柴美人每天都在崩人设》


 作者: 后简


江饮玉X傅怀书


文案:


现代修士江饮玉穿书了,穿成了一篇升级流耽美文里龙傲天弓的舔狗炮灰受。


舔狗炮灰守容貌昳丽但蠢毒无比,一开场就把龙傲天弓绑了起来,还试图非礼。


江饮玉淡淡:这套路我熟,是不是只要干翻主角弓,全修真界就都会爱上我了?


系统大惊失色:这个世界禁止ooc!


江饮玉:那就换个思路嘛


救起龙傲天弓后,江饮玉发现了一条新的致富之道,那就是他在对上反派和主角弓的其他追求者时,战力会加倍


江饮玉:nice!


反派没那么多,但龙傲天弓的桃花属实很多,于是江饮玉见一个打一个,见一个抢一个,手段恐怖如斯,生生把龙傲天弓所有的桃花都砍没了。


对龙傲天弓,江饮玉真诚:我只把你当朋友,看不得你被别人骗,我是为了你好,真的。


龙傲天弓:……


某一天,辣手摧桃花的江饮玉终于遇到了对手,那就是原书中玛丽苏守的温润白月光弓傅怀书两人打的昏天黑地,三天三夜都没能决出胜负。


最终,江饮玉不得不掏出来自现代修真界的秘密武器:粒子激光枪!


可没想到对方居然也掏出了一架超能音波炮!


四目相对,江饮玉:老乡?


傅怀书:奇变偶不变?


江饮玉:符号看象限!


两人同时:!!!


两人激动无比地凑在一起后,江饮玉问:“老乡你叫什么啊?”


傅怀书:“这就是我本名。”


江饮玉:“好巧啊,我也是。”


半分钟后,两人同时


“艹!竟然是你!”


从此后,修真界出现了四大奇人,其中两个当然是主角弓守,还有两个就是为了主角弓守打的死去活来的江饮玉和傅怀书。


再后来,一次仙界秘境争斗中,傅怀书不幸中了yin蛇的毒。


江饮玉幸灾乐祸,冷嘲热讽:“哈哈哈哈,要不要我帮你做个绝yu?”


傅怀书淡淡道:“你刚刚摸蛇的手破皮了”


江饮玉的笑声戛然而止


半个时辰后,两个元婴大能滚在山洞里,互相——扯头花?


江饮玉痛得破口大骂:“姓傅的你再不放手明天我就让你断子绝孙!”


傅怀书:“你再叫我现在就让你断子绝孙。”


此时,主角弓守幽幽路过:“需要帮忙吗?”


江饮玉,傅怀书同时:“滚!!!”



评论(94)

热度(6997)

  1. 共9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